2016年05月09日07:59 东方网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和融资难的问题,加大对政府采购类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光大银行和中华财险、太平洋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银保融易贷”业务。

  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小微部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多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各类小微金融创新产品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2015年,厦门分行获得“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成为厦门辖区唯一一家获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政府采购融资领域,光大银行也不断探索和尝试,推出了由保险公司作为担保机构的融资新途径,有效解决政府采购供应商此类中小企业面临的无抵押、无担保、融资难的问题。客户凭借中标通知书、政府采购合同及向保险公司购买的履约保证保险保单,即可轻松获得银行专项融资。光大银行“银保融易贷”业务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市场的响应,凭借着低门槛、低费率、高效率等优势受到了小微企业的认可。

  2016年5月11日,光大银行将携手保险公司举办“银保融易贷”产品推介会,为参与政采业务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方案,欢迎各界企业光临现场参与推介活动。活动时间: 5月11日(星期三)9∶30-11∶00。活动地点: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大厅培训室(思明区湖滨南路83号港澳中心5楼)。报名及业务咨询电话:2991131。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