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3日18: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3日讯

  杰瑞股份(002353)5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环保科技公司”)以总价款1812.5万元受让四川省华夏彩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彩云工程公司”)的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环保科技公司持有彩云工程公司100%的股权。

  杰瑞股份表示,此次收购彩云工程公司股权,是继收购宁夏邦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切入危险废弃物处理业务后,公司在环保产业领域布局的又一项举措。一方面,将扩大公司土壤修复业务的市场区域范围,增强公司环保工程业务市场开拓能力,提升公司土壤修复业务、环保工程业务规模。另一方面,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环保产业将完成以西南、西北等地区为中心的布局,为公司形成全国性的环保产业布局奠定了基础。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