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9日19:19 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迦南科技(300412)3月29日晚间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9.59万元– 787.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完善管理运营平台,围绕年初制定的“一体两翼,六轮驱动”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逐步落实“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产业的战略布局。

  报告期内,随着国内新版GMP改造落幕,面对国内药机市场增速放缓的行业变化,公司继续加大对新市场的开拓与新产品的研发,使得公司干法制粒系列收入稳步增长;同时,随着公司内部产品上下联动的不断融合,也带动公司中药提取系列释放产能效益;另外,公司于2015年12月底收购北京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又新增加了投料系列、粉碎系列及配料系列等前处理设备供应能力,初步形成了公司在固体制剂制药装备的全产品链战略布局。2016年,公司将继续专注健康价值领域,在“一体两翼,六轮驱动”发展思路基础上,加快实现公司在制药装备、保健品装备及食品装备同心多元化齐步同飞的局面。(沈楠)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