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1日21:3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1日讯

  上海医药(601607)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公司经营仍将保持2位数增长,增速仍将高于全国同行业平均水平。

  公司重点介绍了中医药领域的发展计划。当前中医中药领域迎来一系列的政策利好,整个行业发展面临新机遇。在去年医药工业领域,中药占比40%。上海医药总裁左敏介绍说:上海医药此前已经提出了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第一,在上游种植环节,公司完成收购大理中谷红豆杉生物有限公司,新设山东丹参产地公司等,从源头上保证中药材质量并控制原料成本;第二在并购方面正在寻找中医院、中西医结合的医院标的,有一些项目已经在接洽中;第三上海医药也将在中医领域发力。目前上海医药已经取得了中医馆牌照,计划今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中医馆;同时也多方面开展中医门诊服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