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0日21:19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浙江龙盛3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根据近期国内染料原材料价格及染料供求等情况,就国内染料价格作了适当上调,其中3月20日分散染料部分产品再次上调3000元/吨,活性染料部分产品再次上调5000元/吨。

  自今年3月份以来,分散染料累计上调幅度在50%至55%,活性染料累计上调幅度在55%至60%,酸性染料累计上调幅度约15%,上调的染料产品品种覆盖面约占60%。上述价格上调幅度是与去年年末相比而言,但与去年第一季度染料价格相比,目前的分散染料、活性染料和酸性染料价格还是同比下降约35%、6%和16%。

  公司称,鉴于公司国内染料业务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约25%,且本次价格上调主要系原材料成本上升推动,而境外德司达公司的染料价格目前尚未有明确调价措施,但也不排除会根据当地市场及原材料价格趋势等情况适时调整染料价格。因此,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截止目前本轮染料价格的上调,对公司目前整体业绩的影响有限。如本轮染料价格上涨的持续时间较长,将会提升公司整体的业绩。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