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9日21:4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七喜控股(002027)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全称由“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由“HEDYHOLDINGCO.,LTD”变更为“FocusMedia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七喜控股”变更为“分众传媒”;公司英文简称由“HEDY”变更为“Focus Media”。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027”。并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除此之外,公司董事会也审议通过了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时还拟更变公司的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另外,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在确保不影响日常生产经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20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由商业银行发行的保证收益型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为一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还同意增补杜民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增补庄建 (GEORGE JIAN CHUANG) 、信跃升(Yue Sheng Xin)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资料显示,杜民,现任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北京译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庄建 ,现任方源资本股权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先后就职于美国苏利文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高盛(亚洲)有限公司、淡马锡(香港)有限责任公司。信跃升,现任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曾在麦肯锡咨询公司上海与华盛顿特区分公司担任管理咨询顾问。

  本次更名标志分众传媒借壳正式完成。此前,公司公告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 亿-34亿。分析人士表示,分众传媒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影院广告高增长,以及版位数、刊例价和刊挂率的挖潜提高。此外,公司传统广告业务“三维发展”模式盈利稳定中高速增长,为220个城市2亿楼宇消费人群提供020金融服务的探索取得进展。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