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4日02:40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及公司2015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和2015年第四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因原激励对象孙秋梅、刘检等300人发生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中激励对象离职、工作变动或个人绩效考核不合格不符合解锁条件的情形,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回购注销369.28万股限制性股票。独立董事对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发表了独立意见。《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刊登于 2015 年8月4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367.28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5.49元/股,回购款项为20,163,672元。

  2016年2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本次回购注销的367.28万股限制性股票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将于2016年2月4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相应减少。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

  公司应回购注销369.28万股限制性股票,本次实际回购注销367.28万股,剩余2万股公司将继续办理回购注销手续,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4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