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6日06:0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接到独立董事顾建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顾建生先生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顾建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之前,顾建生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职责。

  公司对顾建生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6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