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米哈危机解除!贝总亲口力挺 米兰谈判国米队长

  贝总力挺米哈

  本赛季,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多次公开场合批评红黑军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先是炮轰他浪费1.5亿欧元转会资金,然后质疑他的技战术;因而,坊间疯传,米哈伊洛维奇即将下课,外界给他设置了一场又一场“最后一场保命战”。

  贝总日前接受采访时亲承,他眼下压根没考虑过解雇米哈,后者的帅位十分安全,称会尽力帮助他带领球队走出危机,“我仍然相信米哈伊洛维奇?当然,我们需要向前看,只要我们能给的,都会给他的。”根据赛程安排,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对阵佛罗伦萨,贝卢斯科尼将会坐在看台上观战。对于俱乐部出售股份,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坦言目前还在与泰国财团负责人蜜蜂先生谈判,“什么时候再见他?我不知道,应该很快吧。”

  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表示会给米哈伊洛维奇最大的支持,不过从眼下来看,这个冬窗红黑军团难引进什么球员,总经理加利亚尼前一天表示,俱乐部没有钱来引援,即使对荷兰天才埃尔加齐等天才感兴趣;想引进球员,就必须甩卖队内不需要的球员,譬如切尔奇、德容、诺切里诺、本田圭佑以及或遭摩纳哥退货的沙拉维。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爆料,即使没钱的AC米兰,也会尽可能完成一笔交易,那就是从国际米兰引进拉诺基亚,蓝黑队长在梅阿查踢不上球,为了欧洲杯,打算离队。

  据悉,AC米兰已经就拉诺基亚的转会事宜,咨询了国际米兰,红黑军团打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蓝黑队长,两家俱乐部的分歧在于,国际米兰想直接出售套取现金。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还称,来自英超球会的利物浦和诺维奇愿意购买拉诺基亚,但意大利中后卫不愿去英伦冒险,而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两家球会只想租借;而今来看,满足拉诺基亚条件的,只有AC米兰。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