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1日16:5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迦南科技(300412)1月11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03.83万元–5,986.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董事会制定的“单机设备——整线设备——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的“三步走” 的总体战略和未来三年定位于“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目标,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计划。

  1、报告期内,公司依托自身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加快营销网络建设和试运行(北京、佛山等地设立办事处),继续深耕国内药机市场,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使得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大力推进“制粒整线设备”的销售,使得公司“整线设备”业务收入增长明显;

  3、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公司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400万元左右。

  此外,公司于2015年12月成功收购北京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55%的股权,此举有利于巩固公司在固体制剂制药设备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丰富产品组合、优化客户结构、延伸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对客户固体制剂整线方案解决能力和服务能力;从长远看有助于提高公司在固体制剂制药设备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在药机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扩大公司产品在食品、保健品等大健康相关领域的品牌辐射力。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