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召开庆功大会 新赛季目标瞄准亚洲舞台

  女超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在2015年获得大丰收。

  东方网1月1日消息:2015年的最后一天,上海国泰君安女足举行隆重的庆功大会,庆祝球队夺得分量最重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和全国女足足协杯冠军,同时,主教练水庆霞和主力门将赵丽娜因为被评为全国最佳教练员和最佳守门员,得到俱乐部的专门嘉奖。

  在昨天的庆功会上,上海女足全体队员与关心、热爱女足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庆祝球队在2015年获得大丰收。俱乐部总经理赵伯源在庆功会上表示,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在女超联赛中夺得了冠军,并获得全国女足足协杯冠军,达到预期目标。“上海女足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奋力拼搏,经受住了女超联赛的考验,是令人尊敬的,她们是俱乐部、上海人民的骄傲。”

  赵伯源同时表示,“上海女足俱乐部自2015年2月10日成立以来,走完了整整一个赛季。俱乐部的模式是政府提供保障,企业注资、管理。一年来,双方逐步、平稳地融入,得到教育部和体育总局的充分肯定。在中国足协全会上,蔡振华在总结时,特别赞扬了上海女足的模式很好,值得推广、深化。”

  在庆功会上,俱乐部给予总教练马良行、主教练水庆霞、守门员赵丽娜个人嘉奖; 并给予上海女足运动队全体队员嘉奖150万元。总教练马良行代表全队表示,上海女足在夺取女超联赛冠军的征程中,经历了一波三折。“从联赛积分领先到落后,我们在最后一轮反超,最终夺得2015赛季冠军。在成绩背后,离不开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的专业管理和保障支持,离不开国泰君安永柏集团的企业管理经验和经费注入,二者强强联手,造就了上海国泰君安女足的冠军。”

  马良行还谈到,2015年,上海U18女足青年队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战胜对手,夺得女足冠军,上海U16青少年队也很争气,夺得第一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女足冠军,上海的三支女足球队同时夺得全国三个级别的重大赛事冠军,创造了历史。

  俱乐部表示,2016年,上海女足的目标是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并将目光瞄准亚洲舞台,在亚洲赛场上一展上海女足的风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