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2月10日讯交运股份(600676)周四公告称,12月9日公司与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了三年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交运股份以现金的方式战略性增资入股欧冶云商下属控股子公司欧冶物流或从欧冶物流大股东受让欧冶物流股权,双方尽快形成股权层面的紧密合作纽带,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明确双方战略合作地位。

  双方还将合资成立第三方物流公司,充分发挥交运股份线下物流运营优势和欧冶物流运帮平台资源聚集优势,促进交运股份物流业务的快速拓展,提升欧冶物流运帮平台线下服务能力。同时双方将整合线下物流资源,共同打造第四方物流平台,以仓储资源共享为基础,推进加工业务的深度合作。

  交运股份表示,该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业务合作,有利于交运股份物流板块的长远发展和业绩增长。(全景网)

  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2-11/600676_20151211_1.pdf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