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2月10日讯 实达集团(600734)周四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中国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10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草案,公司该次重组拟出售实达信息100%的股权、长春融创23.5%的股权、实达设备17%的股权;向深圳兴飞全体股东以不低于7.91元/股的价格发行8697.85万股及支付现金8.12亿元,合计作价15亿元购买深圳兴飞100%的股权;并以不低于7.91元/股的价格向昂展置业、天利2号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12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以及拟购买资产的通讯终端生产线扩充项目、SMT贴片线体扩产项目、通讯终端生产线升级自动化项目、聚合物锂离子电芯投资项目、华东研发基地项目建设。

  交易完成后,实达集团不再经营房地产及有色金属贸易业务,将成为一家移动智能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景网)

  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2-11/600734_20151211_1.pdf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