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2月10日讯鹏博士(600804)周四公告称,因宽带基金方案的具体安排和操作细节上存在较多现实困难和不便处理之处,对方案的顺利推进和目标达成造成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设立宽带接入及应用发展基金。

  公司表示,该次终止设立宽带基金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业务经营和后续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终止设立宽带基金后,公司仍将继续推进“超宽带云管端”一体化发展战略,以自有资金继续加快网络覆盖建设,不断扩大用户规模,同时积极寻求其他可行稳妥的方式全面推动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中心集群服务、移动转售、OTT服务、CDN(内容分发网络)及云计算、VPN(虚拟专用网络)和多方通信等全业务的多方位发展。(全景网)

  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2-11/600804_20151211_2.pdf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