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538 股票简称:云南白药公告编号:2015-32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因吸收合并发生的股东权益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没有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概述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接到股东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根据2015年9月23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滇烟工资产[2015]328号《关于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的批复》,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唯一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决定,决定由其对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并,合并方式为吸收合并,此项工作完成后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将注销,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原债权、债务由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继。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云南白药”)11.03%的股份全部变更至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一)持股人前后变化情况表:

  1、变动前:

  ■

  2、变动后:

  ■

  (二)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云南白药股份,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本公司11.03%的股份。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情况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云南白药11.03%的股份全部变更至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云南白药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的权利限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白药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及其他权利限制的情况。

  五、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是因为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唯一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理顺其内部管理关系,理顺产权管理,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而进行的吸收合并行为所致。没有使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本公司造成任何影响。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正在办理中,公司将密切关注进展情况,待办理完成后及时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7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