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2月7日讯 厦门国贸(600755)周一晚间披露,公司拟在4.17亿元额度内参与竞拍由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开发有限公司21%股权,该资产挂牌转让底价为3.47亿元。

  公告显示,国金中心成立于2011年10月,由国贸控股、公司与台湾龙邦国际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国贸控股、公司与台湾龙邦分别持有40%、30%、30%股权,该司主要从事厦门市湖里区06-11高林片区仙岳路南侧2011G01地块(简称“国金中心大厦”)项目的开发、运营及管理。

  厦门国贸表示,国金中心大厦位于厦门市湖里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核心片区,规划为拥有两栋国际甲级、绿色生态、智能5A的高品质写字楼的综合商业体,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区位规划成熟,具有良好的项目价值。公司目前主要办公大楼——厦门国贸大厦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公司仅自持部分物业。经多年发展,公司在国贸大厦的自持物业早已无法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全景网/刘磊)

  http://www.cninfo.com.cn/finalpage/2015-12-08/1201814794.PDF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