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2月1日讯 上周华为Mate8高调亮相,相关传闻紧随而来。据说欣旺达有为Mate8提供电池,还有传闻Mate8的显示屏是长信科技子公司德普特供应的,一起来看。

  生产华为Mate8电池?

  欣旺达:在华为不同产品中均有电池方面的配合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欣旺达(300207),公司是否有生产华为Mate8电池。欣旺达回应称,公司是华为终端的电池合格供应商之一,与华为终端持续良好的合作,在其不同产品中均有电池方面的配合。

  华为Mate8显示屏是公司子公司德普特供应的?

  长信科技:是的

  网传华为Mate8显示屏是长信科技(300088)子公司德普特供应的,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长信科技回应称属实,公司下属子公司德普特电子为华为Mate8供应Incell的显示触控模组,也标志国产高端手机配置足以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媲美。

  给华为手机供应产品?

  春兴精工:暂时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春兴精工(002547),公司是否给华为手机供应产品。春兴精工回应称,目前公司尚未给华为手机供应产品。

  进入苹果供应链?

  长信科技:暂未直接进入苹果供应链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长信科技(300088),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到苹果新产品ipad pro上面,公司是否可以进入苹果供应链。长信科技回应称,目前公司暂未直接进入苹果供应链。

  持有读者传媒股份?

  甘肃电投:未持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甘肃电投(000791),公司是否持有读者传媒股份。甘肃电投回应称,公司未持有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股份。

  中标“某国家单位反恐特种装备采购项目”?

  大立科技:是

  近期政府采购网显示,大立科技(002214)中标“某国家单位反恐特种装备采购项目”,金额1745万元。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大立科技回应称,近期在“某国家单位反恐特种装备采购项目”招投标中,公司热成像仪成功中标。在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与有关单位签订采购合同,并按合同要求交付货物。如合同相关内容达到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将按规定予以披露。

  属虚拟现实概念股?

  大立科技:不属于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大立科技(002214),公司是否属于虚拟现实概念股。大立科技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涉及虚拟演示业务。

   在与虚拟现实公司接触?

  昇兴股份:暂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昇兴股份(002752),公司是否在与虚拟现实公司接触。昇兴股份回应称,公司暂无与虚拟现实公司合作。

  正在计划收购或参股一家主营虚拟现实的公司?

  盾安环境:未有消息

  网传盾安环境(002011)正在计划收购或参股一家主营虚拟现实VR的公司,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盾安环境回应称,公司未获悉相关信息。

  员工持股计划“奋斗者2号”年底出来?

  杰瑞股份:有可能性但不确定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杰瑞股份(002353),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奋斗者2号”年底是否能出来。杰瑞股份回应称,正在测算模型。有可能性但不确定。

  警用战训靴项目有进展?

  安利股份:尚未形成规模化、产业化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安利股份(300218),公司警用战训靴项目是否有进展。安利股份回应称,目前,公司警用战训靴相关产品订单量、订单金额较少,尚未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公司正积极推进该产品营销工作。

  控股股东将公司作为平台整体上市?

  穗恒运A:未有消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穗恒运A(000531),公司控股股东凯得控股一直有择机整体上市计划,是否会将恒运公司作为上市平台。穗恒运A回应称,公司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子公司君圣泰计划在新三板挂牌?

  海普瑞:正在评估可行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海普瑞(002399),公司下属子公司君圣泰是否计划在新三板挂牌。海普瑞回应称,公司正在评估下属子公司到新三板挂牌的可行性。

  子公司山东瑞盛开始试生产了?

  海普瑞:还在进行试生产的相关准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海普瑞(002399),公司子公司山东瑞盛是否开始试生产了。海普瑞回应称,还在进行试生产的相关准备。

  与香飘飘奶茶有合作?

  昇兴股份:暂无此合作事项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昇兴股份(002752),公司与香飘飘奶茶有无合作。昇兴股份回应称,公司暂无此合作事项。

  锂矿复产工作有进展?

  *ST融捷:复产时间还不确定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ST融捷(002192),公司锂矿复产工作是否有进展。*ST融捷回应称,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协调,受当地复杂的社会环境影响,矿山复产时间还不确定。

   与广州创思重组终止?

  德力股份:勿听信网络传言

  传闻德力股份(002571)与广州创思重组终止,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德力股份回应称,请勿听信网络传言,公司公告以法定信息披露平台、媒体为准。

  广州创思实际控制人黄小刚被逮捕?

  德力股份:截止目前公司未接到黄小刚先生被批捕的通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德力股份(002571),公司重组标的为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小刚现在处于什么情况,有没有被逮捕。德力股份回应称,黄小刚目前仍处于被银川公安机关刑拘状态,截止目前公司未接到黄小刚被批捕的通知。

  有意向投资石墨炔?

  神火股份:暂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神火股份(000933),公司有没有意向投资石墨炔。神火股份回应称,公司暂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比亚迪合作的储能项目有进展?

  格林美:合资公司已经注册成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格林美(002340),公司与比亚迪合作的储能项目是否有进展。格林美回应称,公司与比亚迪储能电站合作项目的合资公司已经注册成立。

   新能源电池配件有接到订单?

  安洁科技:在研发开发阶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安洁科技(002635),公司开发新能源电池配件是否有进展,有没有接到订单。安洁科技回应称,公司新能源电池在研发开发阶段。

  收到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书?

  云南锗业: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云南锗业(002428),公司是否收到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书。云南锗业回应称,目前公司还未收到该证书,如收到该证书,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天虹商场3D体感试衣系统11月底面世?

  天虹商场:暂时无此计划

  网传天虹商场(002419)3D体感试衣系统于11月底面世,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天虹商场回应称,公司暂时无此计划,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网站上公告为准。

  公司芯片应用于机器人

  北京君正: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北京君正(300223),公司芯片是否应用于机器人。北京君正回应称,目前尚未在机器人领域应用,公司会跟踪这个市场。

   与比亚迪有合作?

  科陆电子:在部分业务上有合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科陆电子(002121),公司与比亚迪是否有合作。科陆电子回应称,公司与比亚迪在部分业务上有合作。

  公司成立的电力公司有获得售电牌照?

  中泰化学:目前没有获得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中泰化学(002092),公司成立的电力公司有没有获得售电牌照。中泰化学回应称,目前没有获得,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收购三星[微博]智网?

  宝利国际: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网传宝利国际(300135)要收购三星智网,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宝利国际回应称,不要相信网上的谣传,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IGBT封装项目有进展?

  大洋电机:正在北京做试验线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大洋电机(002249),公司与中科院电工所合作研发的IGBT封装项目是否有进展。大洋电机回应称,公司参与国家02专项,与中科院电工所合作研发IGBT封装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正在北京做试验线。

  和中科院的MVR项目已经投放市场?

  山东章鼓:项目已经有产品订单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山东章鼓(002598),公司和中科院的MVR项目是否已经投放市场。山东章鼓回应称,目前公司MVR项目已经有产品订单。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