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编号:临2015-037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11月25日召开。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参会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机构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实际需要,公司职能部门增设营销管理部;原科技与市场部更名为科技部。同时,原科技与市场部的产品规划及市场有关的职能划转到营销管理部,工艺技术管理职能划转到生产运营部。董事会秘书处更名为董事会办公室。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5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