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股份公告编号:临2015-036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委托中信银行向成都储翰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

  委托贷款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关于向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经2014年10月1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委托银行向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期发放贷款3,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年利率6%,每笔分期贷款的期限12个月,每笔委托贷款按季付息,期限届满一次性还本。本次委托贷款的相关事宜全权授权经营层负责,授权范围包括不限于每笔贷款的具体发放时间,委托贷款委托合同、委托贷款贷款合同等相关文件签订和办理相关手续,及决定本次借款到期后是否展期一年等事项。

  公司分别于2014年10月30日、2014年11月24日、2015年5月26日委托中信银行向控股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贷款合计2,500万元,其中于2015年10月30日到期的1,000万元已全部归还;将于2016年4月29日到期的500万元,正在执行中,贷款利息公司按季收到;于2015年11月24日到期的1,000万元,经营层依据董事会的授权,根据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高速发展资金周转所需,同意展期三个月,即:继续委托中信银行向控股子公司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贷款1,000万元,期限三个月,贷款利率6%,按季付息,期限届满一次性还本。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