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披露了《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9)。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现就该公告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若因此立案调查事项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 13.2.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况,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30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后,公司股票将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将在15个交易日内做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决定。

  除上述补充披露内容外,《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9)的其他内容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