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05 证券简称:浙江震元公告编号:2015-045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8日以电话、传真、邮件、书面通知等形式发出,2015年1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具表决意见董事9人,在规定时间内收到审议意见函9份,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浙江大学[微博]教育基金会捐赠的议案》:为继续支持浙江大学在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项目的开展,为继续支持绍兴市医疗机构与浙江大学开展医学合作提升绍兴市医疗水平,为进一步密切公司与绍兴市医疗机构的关系,同意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