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14 证券简称:杭州解百公告编号:2015-042

  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议案》,公司拟现金出资人民币2,700万元,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浙江颐和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暂名,以下简称“健康管理公司”)。

  2015年11月18日,本公司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关于设立、运营浙江颐和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暂名)之合作协议》,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有关健康管理公司设立、运营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39)。

  公司将根据健康管理公司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好后续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