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75证券简称:华菱星马编号:临2015-063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的通知,马鞍山市人民政府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8日起停牌。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