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1月11日讯国产C919大型客机月初正式下线,互动平台上关于它的传闻此起彼伏,但被证实有关联的不多,近日有传闻四川九洲是C919的供货商,这一次是真的吗,一起来看。

  是C919的供货商?

  四川九洲:下属全资子公司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四川九洲(000801),公司是否为C919的供货商。四川九洲回应称,四川九洲其下属全资子公司空管公司承担了国家C919大型客机项目配套任务,是客舱核心系统(CCS)的国内一级供应商。 随着C919飞机下线,公司也将不断推出新产品,积极拓展相关市场。

  长安汽车使用了公司的无人驾驶技术系统?

  四维图新: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四维图新(002405),近日有消息说长安汽车新推出无人驾驶汽车样车并将于明年春天北上参加北京车展,该款无人驾驶汽车是否使用了公司的无人驾驶技术系统。四维图新回应称,长安没有使用我们的无人驾驶技术系统。

  A客户线性马达订单明显减少?

  金龙机电:公司生产运作正常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金龙机电(300032),传闻最近公司的A客户线性马达订单出现明显减少,而且降价10%以上,是否属实。金龙机电回应称,公司生产运作正常。

  参与上海将发布的“互联网+ ”行动方案?

  万达信息: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万达[微博]信息(300168),上海将发布“互联网+ ”行动方案,推20个专项行动,公司是否有参与。万达信息回应称,公司常年配合上海市政府提供信息化服务,互联网+各方向的行动方案均有涉及。

   收购动漫电影公司?

  长城动漫:暂无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长城动漫(000835),公司是否有收购动漫电影公司的计划。长城动漫回应称,公司目前暂无收购动漫电影公司计划,关于动漫电影,公司目前还处于前期筹备阶段。

  涉足碳排放交易市场?

  隆基股份:暂无此类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隆基股份(601012),公司是否有计划涉足碳排放交易市场。隆基股份回应称,公司暂无此类计划。

  奥瑞金有合作意向?

  劲嘉股份:目前没有相关洽谈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劲嘉股份(002191),公司与奥瑞金是否有合作意向。劲嘉股份回应称,公司积极寻求与优秀的企业展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合作,目前未与奥瑞金有相关洽谈。

   振东基赛生物有限公司注入上市公司?

  振东制药:目前并无此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振东制药(300158),振东基赛生物有限公司有无注入上市公司的意向。振东制药回应称,振东基赛生物有限公司目前并无此计划。

  收购互联网医疗公司?

  智度投资: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智度投资(000676),公司有没有考虑收购互联网医疗公司。智度投资回应称,公司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抗癌口服胶囊销量占比大?

  新华制药:目前销售占比很小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新华制药(000756),公司抗癌口服胶囊销量占比大不大。新华制药回应称,公司产品“安卡”属放疗增敏剂,目前销售占比很小。

  复方苦参注射液Ⅲ期临床试验启动了?

  振东制药:积极筹备中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振东制药(300158),公司复方苦参注射液Ⅲ期临床试验是否启动了。振东制药回应称,岩舒增量二期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临床试验总结报告,岩舒增量三期临床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相关方案还未最终确定。

   聊城的项目签订合同了?

  科融环境: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科融环境(300152),公司聊城的项目是否签订合同了。科融环境回应称,聊城项目商务谈判正在进行中,尚未签订相关合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划拟项目开工准备工作,以提高项目后续实施效率。公司已经具备提供综合环境治理服务能力,并持续关注优质合作项目。

   加纳燃气发电站项目终止?

  福星晓程: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福星晓程(300139),公司加纳燃气发电站项目是否终止了。福星晓程回应称该项目谈判从未中止,公司正与沃尔塔河管理局、加纳国家能源局以及加纳天然气公司等相关部门协调项目用地及油气资源供应等各方面的细节。

  阳泉煤业提供担保?

  煤气化:是阳泉煤业对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提供的担保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煤气化(000968),公司是否为非关联方阳泉煤业提供担保。煤气化回应称,公司未对阳泉煤业提供担保,是阳泉煤业对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提供的担保。

  保理业务在4季度有营业收入?

  *ST元达:保理业务已经启动,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ST元达(002417),公司保理业务在4季度是否有营业收入。*ST元达回应称,公司子公司的保理业务已经启动,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参与中民投2015年第四次光伏招标?

  隆基股份:以公告为主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隆基股份(601012),公司是否参与中民投2015年第四次光伏招标。隆基股份回应称,该类信息请以公告为主。

   非林地种植6年鲜人参有销量?

  益盛药业:主要为自用,尚未对外销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益盛药业(002566),公司非林地种植6年鲜人参是否有销量。益盛药业回应称,公司自己种植的非林地人参主要为自用,尚未对外销售。

   有污水处理或其它环保方面的业务?

  齐翔腾达: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齐翔腾达(002408),公司是否有污水处理或其它环保方面的业务。齐翔腾达回应称,公司有污水处理和废物处理的相关资质,承担化工园区内部分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公司董事长随同习主席出访越南?

  赛轮金宇: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赛轮金宇(601058),公司董事长是否随同习主席出访越南。赛轮金宇回应称,公司董事长未随同习主席出访越南。

  存在利益链输送?

  兔宝宝:不要轻信网络传言

  近日有传闻兔宝宝(002043)存在利益链输送问题,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公司求证。兔宝宝回应称,不要轻信网络传言,不存在所谓的利益链输送。

  今年有高送转?

  机器人:尚未就此事进行讨论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询问机器人(300024),公司今年是否有高送转的考虑。机器人回应称,公司董事会尚未就此事进行讨论,目前不得而知。

  徐工集团混改方案已上报?

  徐工机械:未有通知

  传闻徐工集团混改方案已上报,有投资者就此事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向徐工机械(000425)求证。公司回应称,目前上市公司未收到混改的相关通知,公司如有重大事项,将及时公告。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