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8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0月28日(周三)上午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台办新闻局副局长安峰山介绍,2015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南京召开。这是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三次年会,主题是“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产业融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出席峰会并致辞。两岸企业领袖、工商团体负责人、中小企业家及财经学者共计850多人将与会。

  本届峰会将突出中小企业、青年和基层民众这一重点,引导两岸企业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岸中小企业和青年加快创新创业步伐。峰会7个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即:宏观经济小组、能源石化装备小组、金融小组、信息家电小组、成长型和中小企业小组、文化创意小组、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小组,届时将举办专题论坛或分论坛,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交换意见,提出建议,推进合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