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49证券简称:同方国芯公告编号:2015-054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拟筹划涉及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股份”)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同方国芯,证券代码:002049)已于2015年10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12日、10月14日、10月2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2)。

   经与同方股份、清华控股沟通,截至本公告日,涉及公司的交易为同方股份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出售给清华控股下属控股子公司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具体交易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继续与同方股份、清华控股进行积极沟通,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及时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8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