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公告编号:临2015-054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百货”、“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拟开展整体上市暨深化改革工作,拟将所属的非上市企业注入公司实现整体上市,由于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5年7月31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31日起停牌,预计本次停牌时间将超过3个月。

  2015年10月21日,公司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协议主体

  1、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

  2、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二、重组方式

  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调查结果,拟通过现金收购股权和委托管理两种方式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重庆百货能否成功进行股权收购及收购价格以签署的《产权转让协议》为准。

  托管资产的范围及委托管理的内容以最终经有权各方批准的《委托经营管理协议》为准。

  目前重组方案正处于商讨阶段,尚需论证和完善,目前公司尚未取得重组预案披露前必须取得的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公告编号:临2015-055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2日发布了《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4),现对该公告补充如下:

  2015年10月21日,公司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框架协议》,本次重组框架方案为:

  一、交易对方

  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

  二、交易方式

  交易方式为通过现金收购股权和委托管理两种方式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能否成功进行股权收购及收购价格以签署的《产权转让协议》为准。托管资产的范围及委托管理的内容以最终经有权各方批准的《委托经营管理协议》为准。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主要是商社集团所属的非上市企业及相关资产。截至目前,由于标的资产范围较广,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对标的资产范围继续深入协商,尚未最终确定。

  标的资产的行业类型为:汽车贸易、化工贸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家电维修、质量检测、电子商务平台、仓储业、酒店业、广告传媒等。

  目前公司尚未取得重组预案披露前必须取得的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本次重组的标的资产及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THE_END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