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披露了《公司关于与郑州华合英农业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拟定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并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郑州华合英农业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拟定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相应的《公司关于与郑州华合英农业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拟定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披露于2015年7月2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日前,由我公司与郑州华合英农业科技中心(有限合伙)和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深圳华英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英盛合”)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注册成立,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一、华英盛合主要信息

   (一)名称:深圳华英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58761146G

   (三)住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特区报业大厦2102

   (四)法定代表人:梁先平

   (五)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六)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七)成立日期:2015年10月16日

   (八)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备查文件

   1、《深圳华英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