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傅嘉

   荣盛发展10月19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河北省涞水县人民政府签订《野三坡景区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公司拟对野三坡景区规划范围内进行投资开发,将野三坡打造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养老养生、体育健身、度假旅宿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外独具特色的著名综合型景区。

   根据协议,该项目三年内总投资约20亿元,所涉地域范围为野三坡景区整体约520平方公里内区域(含尚未开发的金华山景区),以《野三坡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图》为依据,包括但不限于百里峡景区、龙门天关景区、鱼谷洞景区、白草畔景区、拒马河景区等景区,包含目前已为国有或者将来根据项目开发计划需征收、租用的山场、林地、水系等用地范围。

   公司表示,在本协议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公司将在涞水县投资设立“涞水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平台公司”)。公司将与涞水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同构建京涞一体化大旅游格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将野三坡打造成首都国家公园,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精品景区和京西旅游“明星”,也为公司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加速该板块的形成,给合作双方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公司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