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力合股份公告编号:2015-049

  力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力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名深圳华金瑞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分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20,850股,16,371,500股和25,496,344股(合计43,088,69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2.50%)向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出质,质押期限一年(详见2014年9月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近日,本公司接到前述三公司转来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前述三公司所质押的全部股份,已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截止本公告日,前述三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特此公告。

  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公告编号:2015-60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5日以通讯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15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公告如下:

  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新联爆破与六盘水久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进行合作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7月2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新联爆破集团拟与地方爆破公司合作的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公告编号:2015-084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获得《铁路车辆零部件

  技术审查试装/合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铁路车辆零部件技术审查试装/合格证书》,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生产的LED电子控制装置和LED T8 型灯管已符合《铁路客车LED灯具技术审查实施细则(V1.0)》和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审查的相关要求,该证书有效期:2015年10月10日至2021年10月9日。

  上述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公司布局轨道交通LED照明应用市场,有利于公司融入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七日

  申万菱信[微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

  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0月16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航天信息"(股票代码:600271)和"博瑞传播"(股票代码:600880)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7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