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11证券简称:烟台冰轮公告编号:2015-071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

   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9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全体监事收悉全套会议资料。会议由董事长李增群先生召集。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以自有资金向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冰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美元4380万元(或等值其他货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811证券简称:烟台冰轮公告编号:2015-072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拟以自有货币资金向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冰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增资4380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该事项已经2015年10月9日召开的董事会2015年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9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烟台冰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轮香港”),成立日期:2011年2月8日;注册地点:RM.1105,LIPPO CENTRE TOWER1,89QUEENSWAY,ADMIRALTY,HONG KONG;法定代表人:焦玉学;股本:379995096港元;主营业务:控股型公司,其下属企业主要从事中央空调设备生产销售。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冰轮香港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191383.26万元,负债总额为156522.90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2118.16万元,营业收入为128736.33万元,利润总额为10581.1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46.34万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冰轮香港经营状况良好,其中央空调设备制造业务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公司在保障自身经营发展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以自有货币资金向其增资,目的在于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将加强管控,推进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实现公司整体持续健康发展。

   四、备查文件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