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10月12日讯 距离习大大结束美国之行已有一段时日,但在白宫国宴上亮相的中国元素还是备受追捧。其中最出风头的当属作为开场的绍兴黄酒。新闻一出和绍兴黄酒相关的个股都一片红,可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白宫国宴供酒企业呢,一起来求证吧。

  习主席访美白宫国宴供应的是公司的酒?

  古越龙山:应该是公司的黄酒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古越龙山(600059),据同花顺消息称,公司已基本确定为白宫国宴供应绍兴酒,目前正在确认具体酒种。一经确认,公司将作后续公布。上述报道是否属实。古越龙山表示,公司作为钓鱼台国宾馆供酒,为国宴专用黄酒,2012年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赠送美国友人用的是古越龙山花雕酒,习近平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七次到访古越龙山,因此公司认为,此次白宫国宴用酒是古越龙山黄酒。

  参与微软[微博]surface book新品的生产?

  安洁科技:有参与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安洁科技(002635)求证,公司是否有参与微软surface book新品的生产。安洁科技回应称,公司有参与微软surface新品的生产。

  与大疆无人机建立合作关系?

  海能达:客户中有大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海能达(002583),据悉公司与深圳大疆无人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代工制造其无人机产品,是否属实。海能达表示,公司的OEM客户中有深圳大疆。

  有望向互联网券商、保险等领域全面延伸?

  汉鼎股份:有在金融领域多方位拓展的规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汉鼎股份(300300),据研报消息称,公司有望向互联网券商、互联网保险等领域全面延伸,上述消息是否属实。汉鼎股份表示,公司有在金融领域多方位拓展的规划,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请以披露的公告为准。

  公司锂产品最近有提价?

  西藏矿业:整体有一定的上升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西藏矿业(000762),公司的锂产品最近是否有提价。西藏矿业表示,从上半年来看,公司锂产品价格整体有一定的上升。

  二期彩粉试生产达到设计产能?

  鼎龙股份:预计四季度可投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鼎龙股份(300054),目前公司二期彩粉试生产是否已达到设计产能。鼎龙股份表示,公司彩色碳粉二期生产线目前正按照计划推进建设,预计第四季度可以投入生产,二期投产后,与一期累计,公司彩粉总产能最大将可达2000吨规模。

  公司首创VOCs治理模式盈利能力强?

  先河环保:基本符合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先河环保(300137),有券商研报提出:“公司首创VOCs 治理,盈利能力强具备可复制性。公司以第三方身份介入,利用收集,精馏提纯,返销的模式,为VOCs 治理行业开创了一套闭环体系。据测算,VOCs 污染物回收价5-6百元,提纯后市场价格6-8千元/吨,每吨净利润可达3、4千元。"上述信息是否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先河环保表示,基本符合。提纯中心建设需要大规模投资,而且提纯过程根据成分不同、回收率不同所需能耗和费用也有显著差异,同时加上运输、仓储、运营等成本,提纯后的每吨净利润还需要进一步精算。

  与良品铺子、新农哥等电商洽谈合作?

  洽洽食品:尚未收到相关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洽洽食品(002557)求证,传闻公司在与包括良品铺子、新农哥等电商洽谈合作,合作方式包括控股或参股,是否属实。洽洽食品表示,公司证券部尚未收到相关信息。

  打算收购广州维德公司?

  海能达:没有收到相关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海能达(002583)求证,据传,公司近期打算要收购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处于沟通和商谈阶段,消息是否属实。海能达澄清称,公司没有收到任何收购广州维德的信息。

  有生产类似青蒿素的药物?

  华邦健康:并无相关产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邦健康(002004),公司是否有生产类似青蒿素的药物。华邦健康回应称,公司目前并无相关产品。但是公司将继续加强新药的研发,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有青蒿素相关产品?

  东北制药: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东北制药(000597),公司是否有与青蒿素相关的产品。东北制药回应称,没有。

  牛栏山二锅头涨价了?

  顺鑫农业:出厂价暂未调整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顺鑫农业(000860),据悉公司的牛栏山二锅头涨价了,是否属实。顺鑫农业回应称,出厂价暂未调整。

  糖尿病医院长沙分院国庆节开业?

  贵州百灵:项目还在建设中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贵州百灵(002424),网上有帖子称,百灵集团糖尿病医院长沙分院国庆节开业,情况是否属实。贵州百灵回应称,目前公司(长沙)中医糖尿病医院项目还在建设中,相关进展情况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披露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

  加入阿里ISV安全联盟?

  浙江富润:非公司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浙江富润(600070),公司是否加入了阿里巴巴[微博]的ISV安全联盟。浙江富润回应称,据了解,此“富润”非“浙江富润”。

  豆豆爱将采取硬件免费软件收费模式?

  振芯科技:产品正式上线后对外发布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振芯科技(300101),7月份有报道称公司的豆豆爱产品将采取硬件免费软件收费的模式,报道是否属实。振芯科技表示,具体模式公司将会在豆豆爱相关产品正式上线后对外发布,敬请期待。

  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将借壳公司?

  东方铁塔:请谨慎对待传言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东方铁塔(002545),网络新闻称,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将借壳公司,消息是否属实。东方铁塔回应称,公司相关重组事项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内容为准,请谨慎对待各类市场传言。

   公司定增失败?

  卫士通:项目按计划进行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卫士通(002268),近期有传言公司定增失败,消息是否属实。卫士通表示,目前公司定增项目按计划进行,敬请留意公司公告。

  2016世界高尔夫顶级赛事将落户公司高尔夫俱乐部?

  荣盛发展:正在沟通中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荣盛发展(002146),2016世界高尔夫顶级赛事将落户荣盛黄金海岸高尔夫俱乐部,情况是否属实,此事是否已经落实。荣盛发展表示,据了解,上述事情目前正在与相关机构沟通中。

  道熙科技今年所有利润将计入公司?

  三五互联:以定期报告为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上向三五互联(300051)求证,道熙科技2015年的所有利润将计入公司,是否属实。三五互联表示,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以定期报告披露的信息为准。

   名称将改为西安在建医院?

  国际医学:以公司披露为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国际医学(000516),有传言公司名称将改为西安在建医院,是否属实。国际医学表示,有关公司的信息请以公司相关信息披露为准。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