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一致,浙商汇金转型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参加中国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银行办理浙商汇金转型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业务的合法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浙商汇金转型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三、具体优惠费率

  即日起,凡通过中国银行申购上述适用基金的投资者,申购费率享有以下优惠:原申购费率(前端模式)高于0.6%的,基金申购费率按照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如果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上述适用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2、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客服电话:95566

  2、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客服电话:95345

  特此公告。

  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