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日前,联合信用发布了《玖融网网贷平台治理结构评价及产品风险评级报告》,该报告从风险评估、风险控制以及风险管理水平等具体方面出发进行数据分析,于近期宣布联合信用对玖融网的评级报告,属于建议投资的范畴。

  据相关资料显示,受到中国保监会认可的外部评级机构只有7家,联合信用就是其中之一。联合信用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信用评级机构,是市场公认的最专业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此次联合信用对玖融网的评级不再单一依靠企业背景调查,而更注重其对风险的管控能力,从风险管控的制度、流程、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是符合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评定方式。

  玖融网CEO王鹏表示,此次联合信用发布的《玖融网网贷平台治理结构评价及产品风险评级报告》,一方面是对玖融网风控能力的评价,另一方面也是为投资者提供参考,通过第三方的检验,能找出自身所忽略的风险,为投资者提供数据上的参考,也为网站之后的运营策略提供参考方向。玖融网将针对这次的检验结果完善玖融网投资体系,致力于发展成值得投资者信赖的网络车贷平台。(夏 末)

  理财范注册资本增至1.16亿元

  本报讯 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近日对外宣布,公司注册资本已增资至1.16亿元,相关工商审批流程已经完成,此次理财范1.16亿元的注册资本系实缴资本。业内人士表示,增资之后,理财范实缴资本金额超过了全国95%的P2P平台,这也为该平台在当前加剧洗牌的竞争环境中“弯道超车“提供了雄厚的资本保障。

  理财范CEO申磊表示,在获得了B轮融资之后,理财范一直在着手增资事宜,此次增资目的有三个:一是提升平台综合实力,让投资理财用户更加放心;二是迎合近期可能出台的监管细则,努力向监管靠拢;三是为了推进银行级资金存管,切实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夏 末)

  齐鲁证券更名为中泰证券

  本报讯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山东监管局核准,9月26日,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改制更名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原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玮表示:“公司更名是借助改制上市契机的自然选择。一个上市公司应拥有独有的、排他性的商号和品牌,这是一个公司独特的印记。而‘齐鲁’不具备这个特点,且已被他人注册。”“中泰”用四字定义为“中允安泰”,用八字定义为“中允行健,明德安泰”,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公司多年以来所秉持的经营哲学和理念。

  记者了解到,经过十多年的创业、发展,中泰证券已从以经纪业务为主的地方券商,发展成为全国排名前列的综合业务的证券控股集团。在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中泰证券也履行了全国性综合券商所需承担的责任。2015年7月4日,当沪深两市遭遇罕见下跌的危机关头,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与其他20家证券公司发布联合公告,以实际行动维护股票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从综合实力上来看,在2013年度和2014年度证券公司总资产排名中,中泰证券分别列115家证券公司和119家证券公司中的15位和14位,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也均排名前列。

  “改制更名标志着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启动‘二次创业’,将中泰证券打造成齐鲁证券升级版,建设一流券商,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资本充足、业务完备、创新力强、管理高效、内控严密的国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公司董事长李玮表示。为此,中泰证券启动了综合金融服务商战略、大客户战略、高端人才战略、省内外并重发展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国际化战略,以期全面提质提速,进入行业第一方阵。(赵 宁)

  网贷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

  本版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

  基金净值表

  ■

  ■

  ■

  ■

  ■

  ■

  ■

  ■

  ■

  ■

  ■

  ■

  ■

  ■

  单位: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