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公告编号:〈万〉2015-068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召开时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13.43条关于董事会审议定期报告应预先披露董事会召开时间的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规则》16.1条关于境内外同步披露的要求,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谨此公布本公司将于2015年10月27日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召开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财务报表等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临2015-044号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琪集团")通知,安琪集团于2008年12月4日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伍家支行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0%)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安琪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9,761,6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7%,质押股份数量为0。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9月26日

  证券代码:600027 证券简称:华电国际公告编号:2015-039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核准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建设的宁夏华电永利一期2×660兆瓦机组项目("永利一期项目")已于近日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永利一期项目位于灵武市境内,计划建设两台660兆瓦的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装置,动态总投资约人民币48.8亿元。

  永利一期项目的建设与运营有利于加快宁东煤电基地的建设,保障宁夏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用电需要,同时为本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证券代码:600999 证券简称:招商证券编号:2015-094

  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得

  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备案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关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银发【2015】270号)。

  根据该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微博]核定本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152亿元,有效期为一年。在有效期内,本公司可自主发行短期融资券。

  特此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5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