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5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誉金所(深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2015年6月26日,誉金所(深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金所”)设立完毕。(详见2015年6月16日、6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5-079、2015-083号公告)

   经过前期筹备、内部测试等工作,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誉金所”(官方网址:www.yu-fax.com)已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上线运营。

   一、平台简介

   “誉金所”采用P2P投资理财平台运营模式,以“中国医药互联网金融领导品牌”为发展定位,旨在打造传统医药行业与新兴互联网金融良性互动的投融资平台。目前,围绕公司的医药产业链体系,结合医药行业的现状,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发出了一系列贷款产品:“药帮贷”(代理商信用贷款)、“药能贷”(药品存货质押贷款)及“药享贷”(医药保证金质押贷款)。

   日后,平台还将针对医药产业链的需求陆续推出“药店通”、“医院通”、“药材贷”等富有医药行业特色的金融产品。

   二、对公司的影响

   “誉金所”是金融业、互联网产业及医药行业相互融合的产物,其本身具有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旗下各类资源,对公司在金融创新以及业务拓展模式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誉金所”业务尚处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预计该项业务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督促“誉金所”规范运营,为投融资双方打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欢迎广大投资者就“誉金所”平台提出宝贵的建议。

   “誉金所”平台尚在运营初期,市场尚待培育,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