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9月25日讯 誉衡药业(002437)周五公告称,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誉金所”已于9月25日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誉金所”采用P2P投资理财平台运营模式,以“中国医药互联网金融领导品牌”为发展定位,旨在打造传统医药行业与新兴互联网金融良性互动的投融资平台。目前,围绕公司的医药产业链体系,结合医药行业的现状,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发出了一系列贷款产品:“药帮贷”(代理商信用贷款)、“药能贷”(药品存货质押贷款)及“药享贷”(医药保证金质押贷款)。 日后,平台还将针对医药产业链的需求陆续推出“药店通”、“医院通”、“药材贷”等富有医药行业特色的金融产品。

  公司表示,“誉金所”是金融业、互联网产业及医药行业相互融合的产物,其本身具有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旗下各类资源,对公司在金融创新以及业务拓展模式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其业务尚处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预计该项业务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全景网)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