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5日讯

  多氟多:锂电池供不应求 有可能提价

  9月25日,多氟多(002407)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锂电池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公司有可能提高其价格。

  多氟多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动力锂电池形成年产5000万AH产能,产品供不应求,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努力扩大生产规模,七月底已形成1亿AH产能,争取2015年底达到3亿AH产能,以适应供不应求的动力锂电池市场需求。

  多氟多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锂离子电池材料,半导体照片及光伏材料,纳米金属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

  银轮股份:大众造假门对公司产品有积极影响

  9月25日,银轮股份(002126)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根据国家排放法规生产尾气后处理产品,大众尾气排放造假事件能引起政府对尾气排放防治的重视,长期看,对公司相关产品有积极影响。

  网友询问,据悉公司部分尾气处理产品供不应求,是否考虑扩大产能?银轮股份表示,目前公司尾气后处理产品产能已能满足当前订单需求,短期没有扩大产能计划。

  网友询问,公司是否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有进一步的动作?银轮股份透露,公司已批产小量新能源汽车冷却产品。

  银轮股份主营业务为机油冷却器、中冷器等热交换器以及相关零部件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大证券认为,凭借在热交换产品领域积累的优质客户资源、清华大学等合作机构的研发能力及自身高效的研发团队,公司汽车尾气处理产品有望在国五领域拔拔得头筹。受益于国内汽车环保要求不断提高,公司作为内资汽车环保龙头企业,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强,重申公司“买入”评级。

  华力创通:将大力开拓无人机、机器人领域

  9月25日,华力创通(300045)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雷达信号、仿真测试业务处于国内一流地位,结合在卫星导航、移动通信方面的技术储备,构成了向无人平台产业化发展的技术基础。下一步公司将在无人机、机器人两个领域加大总体论证设计、资源整合,推动无人平台产业化发展。

  资料显示,华力创通专注于基于计算机技术的仿真测试系统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机电仿真测试产品、射频仿真测试产品和仿真应用开发服务。

  西南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依托在仿真领域深厚积淀,公司积极探索未来无人平台产业化,布局千亿级蓝海市场;近期成功研发出国内首颗卫星通信导航一体化芯片,并与中国电信[微博]卫星通信公司签署战略客户协议,后续将在卫星通信和应用方面打开巨大想象空间。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5日讯

  双成药业:海口四车间已开始GMP认证

  9月25日,双成药业(002693)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海口的四车间已经进入GMP认证阶段。海口的冻干四车间的品种多数为公司现有品种。

  2014年6月,公司发布公告称,拟用超募资金5260万元新建冻干第四车间项目,项目建设期为1.5年,计划于2014年5月开始建设,于2015年11月通过GMP认证、投产。同年12月公司将投资额调增至7036.57万元。

  汉鼎股份:正大力推进互联网运营业务

  9月25日,汉鼎股份(30030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正大力推进互联网运营业务,抢先开启互联网金融布局,形成以智慧城市为转型基础,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生活为“两翼”的汉鼎生态系统格局。三大板块之间紧密合作、协同发展。

  汉鼎股份称,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产品、大数据、融资租赁、个人征信、资产管理等领域积极布局,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汉鼎金服,专注于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企业投资业务。汉鼎金服参股了互联网金融软件与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的分析、挖掘及应用的综合服务提供商雄猫软件。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汉鼎租赁,主要开展互联网金融板块P2G业务,目前正积极申报“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未来,公司将以汉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暂定)作为金融资产业务平台,依托融资租赁业务模式实现P2G中“G”端资产的整合,为P2G链条的打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汉鼎股份表示,公司还拟入股湘财资本,将对公司在资产管理、投资并购等业务上起到重要的协调作用;汉鼎金服设立汉鼎闪银征信公司,该公司将迅速启动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积极申报中国人民银行[微博]颁发的征信牌照,成为构建汉鼎互联网金融圈重要的一环。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从资产端、资金端、互联网支撑平台三个角度入手,积极获取各种形式的金融牌照,全方位探索传统金融业务的互联网模式创新,真正形成有独特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上海佳豪:金海运部分产品供海军舰艇

  9月25日,上海佳豪(30000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金海运的部分产品已经应用于海军的各种舰艇。

  据此前公告显示,公司收购金海运100%的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13.5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6.98亿元,以现金支付6.57亿元。公司收购金海运进军军用舰船配套领域。金海运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高分子材料制品和海空装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海上救生救助和军事特种用途。

  上海佳豪的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5日讯

  江海股份:超容寿命测试达到预期要求

  9月25日,江海股份(002484)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超容已具备量产能力,目前对用自己材料生产的超容在做寿命测试,现在的数据看效果很好,达到预期要求,为产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料显示,江海股份主营业务为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三垒股份:3D打印增材技术研发进展顺利

  9月25日,三垒股份(002621)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研发进展顺利,增减材复合五轴数控机床,属于3D打印装备,可以实现基于激光等技术的金属3D增材制造与减材加工的同步进行。

  分析认为,3D打印领域需求旺盛,随着公司3D打印增材技术研发的顺利推进,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的完善,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资料显示,三垒股份是一家以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公司。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5日讯

  锐奇股份:焊接机器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投产

  9月25日,锐奇股份(300126)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焊接机器人产品计划今年第四季度投产。

  资料显示,锐奇股份是一家从事自主品牌的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

  长城证券称,基于公司在工业4.0产业领域布局和建立智能工厂的体系的需求,公司不但在以传感器、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硬件领域开展了布局,更领先于市场的节奏提前介入工业软件控制领域,投资了国内最大、最成熟的汽车行业MES实施供应商江西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投资易往后,将与易往控股股东陈宁先生等共同将易往信息打造为国内 MES 领域的龙头企业,并以此为平台,对行业进行必要的整合和引领,打造制造业的C2M模式,全力推进公司产业升级。

  东源电器:正在准备开发大功率充电桩

  9月25日,东源电器(002074)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随着重组整合的深入,公司将加大动力锂电池板块与输变电板块的业务整合,东源电器原有输变电业务板块具备充电桩方面的技术基础,目前正在做开发大功率充电桩前期准备工作。

  东源电器实际从事的业务包括12kV系列开关、40.5kV系列开关、126 kV系列开关(含GIS组合电器)、12kV系列开关设备、40.5kV系列开关设备、轻钢结构、低压电器及元器件等七大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