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ST 古汉 公告编号:2015-055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

   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将参加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5 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5 年 9 月 28 日(星期一)下午 15:00 至 17:00。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为: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曹定兴先生,

   证券事务代表颜立军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9 月 24 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