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岳阳兴长证券简称:000819公告编号:2015-034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 将参加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5 年9月28日(星期一)下午15: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