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编号: 2015-024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一、二期中期票据

  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6月6日,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2013年9月17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MTN262号),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9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5年9月15日,公司成功发行2015年度第一、二期中期票据,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一、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

  二、201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

  ■

  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 http://www.chinamoney.com.cn ) 以 及 上 海 清 算 所 网 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公告编号:2015-025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有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9月2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力行新村3号祁连山大厦4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董事李新华因出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6人,出席6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罗鸿基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承诺履行期限的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议案属于关联交易,关联法人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他自然人股东总计193,096,384股股份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赵文通、温生俊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编号:2015-026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承诺

  履行期限的议案未通过股东大会审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9月23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承诺履行期限的议案》,该议案表决未通过。

  一、风险提示

  祁连山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防范风险。

  二、公司会及时将表决结果反馈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

  三、公司将提请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拿出关于承诺事项的后续安排,公司在收到后续安排后,将按规则要求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