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三板”动态

   南方汇通9月17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大自然科技主要从事各类家具、床上用品、家具用品、工业用民用职务纤维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南方汇通对其持股比例为51%。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大自然科技实现收入3.05亿元,净利润4875万元;今年上半年,实现收入1.24亿元,净利润1302.04万元。

   南方汇通表示,大自然科技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品牌知名度,同时能够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更好推进其持续稳步发展,系大自然科技及公司的长远发展要求。

   公司还称,大自然科技在资产、人员、机构、财务、业务方面均与公司保持独立,对公司其他业务的正常运营不产生影响,挂牌事项不影响公司独立性。大自然科技的资产、收入和利润规模相对公司整体占比较小,且挂牌后公司仍为其控股股东,将继续合并其财务报表,其在新三板挂牌对公司资产规模及整体业绩不产生较大影响。(傅嘉)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