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9月9日讯 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日的临近,迪士尼概念股与国资改革概念股一起被认为是当下最好的选个股标的。传闻,华纺股份是已获得迪士尼公司授权,华虹计通也有参与迪士尼项目建设,消息能得到确认吗?

  获得迪士尼公司授权?

  华纺股份:情况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纺股份(600448),公司获得了迪士尼公司的授权,情况是否属实。华纺股份回应称,情况属实。

   迪士尼票务系统项目有进展?

  华虹计通:至今未参与迪士尼建设

  早在2013年华虹计通(300330)就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过,公司在跟踪迪士尼票务系统的项目招投标。如今迪士尼即将开园,有投资者在平台上询问公司该项目是否已取得进展。华虹计通表示,公司至今未参与迪士尼项目建设,但会继续跟踪迪士尼项目的进展。

  公司有生产三元锂电池?

  成飞集成:子公司有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成飞集成(002190),公司是否有生产三元锂电池。成飞集成回应称,公司子公司中航锂电有生产三元锂电池产品。

   要进入垃圾焚烧行业?

  兴蓉环境:已进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兴蓉环境(000598),公司是否要进入垃圾焚烧行业。兴蓉环境回应称,公司已进入垃圾焚烧行业。请关注公司在建万兴环保发电项目。

  自主研发机器人已对外销售?

  格力电器:已对外销售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格力电器(000651),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已对外销售了,是否属实。格力电器回应称,已对外销售。

  公司有国企改革意向?

  千金药业:会继续探索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千金药业(600479),公司是否有国企改革意向。千金药业表示,公司是株洲市地方国企改革的典范,公司的发展亦是得益于此,未来公司会继续努力探索。

   推出便携式供氧设备?

  九安医疗:会考虑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九安医疗(002432),公司是否有推出便携式的供氧设备。九安医疗回应称,公司会考虑相关产品的开发。

  公司乙型肝炎检测试剂盒不予注册批复?

  东北制药:公司相关产品已获得批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东北制药(000597),网络信息显示,公司乙型肝炎病毒(HBV)核酸定量检测试剂盒(荧光探针法)项目没有获得CFDA医疗器械审批中心的注册批复,该项目被列为不予注册批件,是否属实。东北制药表示,乙型肝炎病毒(HBV)核酸定量检测试剂盒(荧光探针法)是低端产品,与公司已获得取得的乙型肝炎病毒(HBV)核酸(RNA)检测试剂盒(荧光探针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注册批复文件是不同的(该产品是高端产品),因此对公司没有影响,请注意区分产品名称。

  将依托中国电子组建中国液晶集团?

  TCL集团:传言不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TCL[微博]集团(000100),网传京东方和公司将依托中国电子组建中国液晶集团,是否属实。TCL集团表示,该传言不实,请以公司发布在指定媒体的公告为准。

  公司岳普湖20MW项目弃光限电严重?

  拓日新能:不存在上述情况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拓日新能(002218)求证,据传公司岳普湖20MW项目弃光限电严重,并网投产即亏损,情况是否属实。拓日新能澄清称,公司岳普湖20MW电站项目作为获得国家能源局、发改委及相关机构批复的享受国家电价补贴项目,不存在弃光限电的情况,公司的光伏电站运营情况良好。

  已受让阿卡波糖咀嚼片技术专利?

  华东医药:正在进行中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东医药(000963),公司的阿卡波糖咀嚼片已经中标2015年第二批挂网采购自费药品,目前公司是否已经受让了新药研究院阿卡波糖咀嚼片技术专利。华东医药表示,中美华东受让阿卡波糖咀嚼片文号转移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产品的相关上市工作也同步在准备中,上市不会受到转让进度的影响。

  第二代乘用车控制器已商用?

  汇川技术:产品还处于研发状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汇川技术(300124),公司第二代乘用车控制器研发是否已有进展,目前是否已商用。汇川技术表示,该产品还处于研发状态。

  大阅兵有展示公司无人机产品?

  威海广泰:无公司产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威海广泰(002111),此次大阅兵展示的无人机是否有公司产品。威海广泰回应称,本次大阅兵展示的无人机无公司的产品。

  公司和17173游戏公司有过接触?

  世纪华通: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世纪华通(002602),公司是否和17173游戏公司有过接触。世纪华通回应称,没有。

  艾司西酞普兰片原料药为自产?

  华海药业:不是自产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华海药业(600521),公司最新通过FDA批准的艾司西酞普兰片,其原料药是否为自产。华海药业表示,艾司西酞普兰片的原料药目前不是华海自产,公司目前正在申报原料药转移。

  生产3D打印材料?

  海源机械:3D耗材以外购为主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海源机械(002529),公司是否有生产3D打印材料,具体是什么材料。海源机械表示,公司并没有生产3D打印材料,主要3D打印耗材以外购为主。

  公司9月即可完成经营指标?

  东阿阿胶:以公告内容为准

  股吧传言东阿阿胶(000423)9月即可完成经营指标。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东阿阿胶表示,公司的信息请以公告内容为准。

  公司明年分红比例将下降?

  格力电器:暂未有该方面信息披露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格力电器(000651),据某券商刚出的调研纪要消息称,公司明年分红比例将下降,情况是否属实。格力电器表示,公司暂未有任何该方面的信息披露。

  参与西安大型游乐项目开发?

  中航飞机:以公司披露为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中航飞机(000768),公司是否有参与西安大型游乐项目开发。中航飞机表示,请以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公司非公开发行要被取消?

  华测检测:勿轻信传言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华测检测(300012),传闻公司非公开发行要被取消,是否属实。华测检测回应称,请勿轻信市场传言,公司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

  公司现在有PPP模式项目?

  华仪电气:暂无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华仪电气(600290),公司现在是否有PPP模式的项目。华仪电气回应称,截至目前,公司暂无ppp模式的项目,公司环保产业未来将根据项目的特点,采取不同的经营模式如EPC、BT、BOT、PPP等。

  近期参加了在俄国举行的远东经济论坛?

  中成股份:未参加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中成股份(000151),公司近期是否参加了在俄罗斯举行的远东经济论坛。中成股份回应称,公司未参加远东经济论坛。

  人民币贬值对公司业绩有影响?

  中国巨石:整体影响很小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中国巨石(600176),人民币贬值对公司业绩是否有影响。中国巨石回应称,公司出口业务目前基本以美元结算,若人民币持续贬值,将对公司产生正面影响;另一方面,公司有少部分设备及原材料需要进口,这部分业务会因人民币贬值而有负面影响。综合来看,人民币贬值对公司业务整体影响很小。

  中国巨石同时表示,为降低汇兑风险,公司也开展了除美元外的其他货币,如欧元、日元等的出口结算业务。公司将持续关注汇率变动情况,积极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锁定风险,并适当调整美元等外币的资产与负债结构,减少汇兑损失。

  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有影响?

  三友化工:是不利的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三友化工(600409),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是否有影响。三友化工表示,对发生外币业务的企业汇率变动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从目前人民币贬值对公司外币存款、应收账款等科目的影响,产生的汇兑损失大于汇兑收益,对公司是不利的。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