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87证券简称:伊利股份公告编号:临2015-041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的议案》,并于2015年7月31日披露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报告书》。上述公告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http://www.sse.com.cn)。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不得回购股份,2015年8月份公司未进行股份回购。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