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公告编号:2015-055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6月 9 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每隔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公司《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事项仍然在商讨、论证过程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信息为准。由于以上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证券代码:000707 证券简称:双环科技公告编号:2015-056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平安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本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决定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授信敞口额度1.5亿元,期限1年。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