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编号:ls2015-065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的真实性、准确容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7-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并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同仁堂西丰皇家鹿苑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南京同仁堂西丰皇家鹿苑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底价以经国资监管部门备案后的评估净资产2,736.51万元为依据,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开挂牌结果予以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南京同仁堂西丰皇家鹿苑有限公司股权。

  2015年7月29日至2015年8月25日,公司含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持的1%股权所持有的南京同仁堂西丰皇家鹿苑有限公司51%股权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736.51万元。截至挂牌截止日,公司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本次挂牌自行终止。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具体情况另行确定股权交易方案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8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