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8月26日讯 在医学领域,干细胞被称为“万用细胞”。经研究发现,脐带、脐带血、胎盘中含有大量干细胞,将其进行存储是预防和治疗多种重大疾病的救命法宝。据悉,上市公司南华生物就有相关业务,并且已与客户签订了相关合同。

  已与客户签干细胞存储合同?

  南华生[微博]物:属实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南华生物(000504),据媒体报道,公司已经开展干细胞储存业务,并且已有客户与公司签署了干细胞存储合同。上述报道是否属实。南华生物回应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爱康民干细胞组织工程有限公司确实已与相关客户签署新生儿自体干细胞存储业务合同。

  锂电池材料开始给三星[微博]SDI供货了?

  格林美:目前是签署了备忘录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格林美(002340),公司的锂电池材料是否已经开始给三星SDI供货了。格林美表示,公司目前是和三星SDI签署了备忘录,具体的供销合作方式双方还需进行进一步商讨,如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公司会及时公告。

  子公司向大疆无人机提供轴承?

  京山轻机:是马达的外壳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京山轻机(000821)求证,公司旗下子公司惠州三协在向大疆科技提供无人机轴承,是否属实。京山轻机回应称,不是轴承,是马达的外壳,目前正在供货。

  产品能用于天津港爆炸事故后水质检测?

  理工监测:可进行地表水监测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理工监测(002322),本次天津港爆炸带来后续的水污染问题,公司水质监测产品是否能用于后续的检测。理工监测表示,公司产品可以进行地表水监测,对一些指标进行监测分析。

  拥有“桑皮素胶囊”药品的核心知识产权?

  嘉应制药:是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嘉应制药(002198),公司的“桑皮素胶囊”药品是否是属于公司自主创新且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药。嘉应制药回应称,“桑皮素胶囊”药品项目属于公司自主创新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药。

  设立花城银行有进展?

  金发科技:材料已上报银监会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金发科技(600143),公司设立花城银行事宜是否已有进展。金发科技表示,花城银行申报材料已在广东银监局指导下上报银监会。

  公司生产的机器人已量产?

  红宇新材:只实现了小批量生产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红宇新材(300345),公司生产的机器人现在是否已经在量产阶段。红宇新材表示,目前公司高能离子束3D喷焊机器人只实现了小批量生产,且考虑技术保密因素,暂时只用于满足公司内部需求。

  开始启动加盟连锁店?

  易尚展示:3D影像馆有加盟计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易尚展示(002751),公司是否有开始启动加盟连锁店。易尚展示回应称,公司3D影像馆有加盟计划。

  与天津国资委[微博]共同设6亿乐电基金?

  *ST乐电:不属实

  据传,*ST乐电(600644)与天津国资委[微博]共同设立6亿乐电基金。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ST乐电表示,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信息,此消息不属实。

  天津爆炸事故救援防护设备系公司提供?

  北化股份:不是的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北化股份(002246)求证,有网站报道参与天津爆炸事故救援的防护设备是由公司提供的,是否属实。北化股份回应称,提供商为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已经投资大数据公司?

  红宇新材:暂未介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红宇新材(300345)求证,公司是否已经介入投资大数据公司。红宇新材表示,公司暂未介入。

  参股公司无人机研制成功?

  京山轻机:还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京山轻机(000821),公司参股公司惠州市恺德高科有限公司的无人机是否已经研制成功。京山轻机表示,目前该公司的无人机还没有研发成功。

  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利好公司?

  杰瑞股份:长期的积极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杰瑞股份(002353),国务院推行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对于公司的海洋装备业务是否构成利好。杰瑞股份回应称,长期的积极影响。

  油价下跌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高盟新材:对成本控制有利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高盟新材(300200),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对公司产品成本及盈利是否有重大影响。高盟新材表示,原油价格下跌,对公司原材料成本的控制具有一定的有利影响,盈利情况还需以实际销售价格为准。

  天津医药集团董事长被调查对公司有影响?

  力生制药:不会造成影响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力生制药(002393),天津医药集团董事长张建津违纪违法被调查对公司是否有影响。力生制药表示,张建津为公司外部董事,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筹划与中手游重组?

  中银绒业:未筹划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中银绒业(000982),公司是否在筹划与中手游重组。中银绒业表示,截止目前公司未筹划此事项。

  大股东资不抵债无法增持?

  鼎龙股份:会履行承诺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鼎龙股份(300054)求证,传闻公司大股东及高管朱家兄弟资不抵债,无法增持公司股票,是否属实。鼎龙股份表示,公司大股东及相关董监高人员会履行承诺,择机通过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投资的北京未来城项目已完工?

  长城信息:装修已完成验收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长城信息(000748),公司投资4000多万的北京未来城项目是否已经完工。长城信息回应称,目前该项目的装修已完成验收。

  定向增发已报证监会[微博]审核?

  华胜天成:正在准备资料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华胜天成(600410),公司定向增发是否已报证监会审核。华胜天成表示,正在准备资料,会尽快提交证监会审核。

   公司在科威特有产品销售?

  英威腾:目前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英威腾(002334),公司在科威特是否有产品销售。英威腾表示,目前没有。

  公司装备产品会在大阅兵中亮相?

  西仪股份:无法告知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西仪股份(002265),公司装备产品是否会在9月份的大阅兵中亮相。西仪股份表示,阅兵式上展示的武器装备详细情况属于国家秘密,公司无法知晓,所以无法告知相关信息。

  中标中国联通8段刀片服务器采购?

  华胜天成:尚需确认是否是公司产品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华胜天成(600410),2015年中国联通[微博]IT硬件设备集中采购方案(PC/刀片服务器部分)中标候选人公示显示,公司在20号中标联通8段刀片服务器采购,是否属实,具体型号和金额是多少。华胜天成表示,公司有自主产品板块和IT服务集成板块,因此对外业务中,既有自己的服务器品牌,也有可能根据客户需求代理销售其他厂商的服务器。所以,尚需要和业务部门确认该服务器是我们自己的新云服务器还是其他厂商的产品。

  公司运营总监将赴“深圳搜挖”任职?

  威华股份:以指定媒体披露为准

  网传威华股份(002240)的运营总监将赴“深圳搜挖”任职。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威华股份表示,公司所有信息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