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轻纺城股票代码:600790编号:临2015—046

   关于公司收购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

   75%股权并向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75%股权并向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公司临2015-041、临2015-042公告)。2015年8月24日,公司已向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支付了本次收购其持有的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75%股权的股权转让款20,351,032.05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正在办理上述股权收购事项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