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近百高精尖项目同台竞技

  全景网8月25日讯 今日,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证券信息公司、Xtecher全球科技社交网络平台共同主办,青岛高新区创业服务事业部、青岛高新区金融服务局、“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青岛高新区‘红苹果计划’创业大赛”在青岛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青岛高新区合作举办常态化路演的第2期,来自全球创新领域的93个项目同台竞演,吸引了孵化企业、创投公司、金融机构近400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3个会场同步进行,80余个项目进行了路演,项目定位于“海外高精尖”领域,涵盖创新科技、智能硬件、医疗健康、能源环境、互联网+等热门行业。大赛凸显国际化特色,OJSH欧洁仕空气净化系统、MicorH2O等拥有海外背景的项目受到投资人关注。

  活动现场,由深创投投资总监崔健、达晨创投山东区总经理饶卫、软银中国资本投资经理刘艳伟、中国高新投副主任王济东、高特佳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李国林、PreAngel天使基金创始人顾浩、日立集团美国总部首席架构师蒋志予等27位知名投资人、管理及技术大咖组成的专家团对项目的创新价值、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分析点评并进行评分。

  据悉,深交所[微博]旗下“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全国各地政府、高新园区及相关科技金融单位合作推出常态化路演服务,通过定期举办公益免费的“现场+网上”常态化路演活动,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目前,园区金融平台已经与济南高新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深圳南山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青岛高新区、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单位建立了常态化路演合作机制。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在平台上注册的用户还可以在活动后进行点播观看视频回放。该平台是“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2.0”路演对接功能的网络平台和服务窗口,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旗下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负责运营。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搭建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提供“现场+网上”路演解决方案,实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偏好之间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匹配和精准推送,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注:登陆www.chinahtz.com观看路演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及精彩路演视频,关注微信号chinahtz2浏览更多活动信息。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