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8月13日讯 塔牌集团(002233)周四晚间发布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公司2015-2019年员工持股计划分为五期,第一期至第五期分别对应2015-2019年会计年度,参加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经公司董事会确定的公司上一年度末登记在册的正式员工,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不超过330人。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参与认购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配股或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方式融资时发行的证券;公司回购公司股票;股东自愿赠与;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它方式。

  首期至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间,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规模任意时间内累计存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员工持股计划分五期实施,在2015-2019年的五年内,滚动设立各期独立存续的员工持股计划。每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存续期为36个月,如当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则该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自动调整为48个月。(全景网)

  http://www.cninfo.com.cn/finalpage/2015-08-14/1201434654.PDF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